叶子会_妖精

贝万girl🙌🏻all万girl 🙌🏻基本是周更一篇或者两篇✈️

从壹到五 从无到有·贝万only·

从壹到五 从无到有


·贝万only
·半现背私设
·有ooc
·时间轴误差严重
·如果考究肯定都不对
·俩人的经历都是私设
·更新完全看灵感
·各位看过就是给面子




01


李京泽加入红花会的时候是没有半点犹豫的,毕竟自己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信得过同时也能让自己骄傲的姿态能够放平的地方,当初听了弹壳那一大段长篇大论,操着浓重的东北口音瞬间让李京泽觉得果然东北人就是讨人喜欢了,率直,坦荡,符合我不造作的性格。以至于后来被丁飞告知弹壳的真正籍贯的时候狠狠地吃了一惊。一个广东人的东北口音是怎么练的这么如火纯青的。
说起来对东北人有好感最初还是在于他认识的一个东北的battle MC,他称呼自己叫做PG ONE ,李京泽看过他的battle比赛,言辞锋利,唇枪舌剑,每次在台上都给对手压的没有翻身的余地,以至于一度李京泽是想跟这个人好好的来场battle的,俩人认识的也算自然,当时一场比赛请MC贝贝去做嘉宾,说白了就是凑个名气拉一点客人,当时在地下说唱battle圈,贝贝已经可以说是一个很响亮的名号了,一些大大小小的battle 比赛也会经常请他来参赛或者美其名曰的观战,这次也不例外,这样的小比赛还不至于让贝贝出场作为选手,李京泽就拿了自己该拿的钱坐在了场中显而易见的位置,毕竟拿了钱要把面子给出去,这点不成文的职业操守MC贝贝还是很遵守的,因为这个比赛奖金还算丰厚所以也能吸引一些实力还算不错的battle MC来参加,其实比赛的时候李京泽的注意力压根就没在舞台上,只想着赶紧结束回家继续跟新交的小女友你侬我侬,17.8岁的年纪虽然不算是情窦初开但是微妙的不知道能不能称得上是爱情的暧昧情愫还是可以让李京泽激动上一天的,正想到这里突然一句锋利的歌词刺进了他的耳朵,男孩听声音应该是跟他差不多年纪,好像刚刚结束变声期,声音还有些沙哑,但是吐出的语句确是极具攻击力的,贝贝这天晚上第一次抬眼看向了舞台,那是一个穿着普通款式的深蓝色卫衣,戴着好像能把整张脸埋进里面的黑色鸭舌帽的男孩,看不清五官,但是在他的角度却能看清男孩鼓鼓的脸颊,把刚才那句锋利的攻击柔和了一大半,很矛盾啊这个人,跟我很像,李京泽第一次对这个看着跟自己差不多年纪的男孩产生了一种关注。李京泽继续看着男孩一轮又一轮的battle,男孩很强但是也许是因为年纪的关系,也或许是因为在这个西北之地操弄着一口明显的东北口音,男孩被其他的参赛者有意的打压,终于在第四轮的时候败下阵来,李京泽当时觉得大概这人会不甘心吧,毕竟换到自己身上也许真的有点不能接受,集体打压那老子就要把你们逐个击破,贝贝之所以能在这个圈子里走的畅行无阻,毕竟靠的也有那么一点初生牛犊不怕虎,李京泽继续观察着这个男孩,拜下阵来的男孩没有焦躁也没有不服输的表情,只是和场内的负责人点了个头就拿起在角落的背包准备走出酒吧,这个举动彻底让李京泽吃惊了,难道就这样承认失败了吗,于是他也就鬼使神差的起身跟着那个人走出了酒吧。
“喂,你就这样认输了?”李京泽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这么沉不住气的叫住那个人
男孩缓缓回过神,眼神定格在李京泽脸上的时候稍微露出了些许惊讶,随即有些似笑非笑得回答道 “贝贝”
李京泽借着路灯的光这才看清了酒吧里朦朦胧胧的那人的脸,不算帅,大眼睛倒是长得出众,嗯,嘴唇也是看着有点秀色可餐的样子,这个有点含笑的表情看起来好像脸颊有梨涡,刚才看见的那个肉肉的侧脸应该就是为了称出这个梨涡吧,盯着男孩看了大概有两分钟,李京泽的心理活动大概可能已经绕了地球两万六千圈,但表面上依然波澜不惊
“你认识我?”
“在地下说唱的谁不认识押韵狂魔MC贝贝”
那个男孩嘴边的笑又加深了几度
果然有梨涡
“我说你就这样认输了吗?”
“不然那,我不是主场,我也确实有技不如人的地方,我参加各种比赛只是想知道自己什么地方还不够好”男孩说的平静,仿佛这是他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稀松平常
“我觉得你比这场的每个人都好,你应该是冠军”李京泽倒是真的这么觉得
“能得到你的夸奖也算是成功的一个前哨?”男孩好像感觉很高兴得到他的认可
"你叫什么名字?我下个月要去参加一个比赛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鬼使神差的提出了邀请,甚至都没有了解面前这个人的底细
"噢?我也想去参加的,但是那个比赛门槛太高,我觉得我可能进不去决赛"男孩还是说的一派轻松
“你跟我去,一定能进”
“那真是谢谢”男孩看表情一脸真诚
“还有我叫王昊 在台上我叫PGone 挺酷的吧这名儿 ”王昊这次是真的笑的很开心,梨涡也变得很明显
“我是李京泽,你也可以叫我贝贝”李京泽就这样在一次酒吧前的交谈中告诉了别人自己的真实姓名
“我们加个微信吧 随时联系”
李京泽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怎么平时骗女孩子联系方式的招数都用到王昊身上了
"行"王昊掏出了包里的手机
这手挺肉啊,触感一定也不错,应该很适合牵手了,在跟王昊交谈的五分钟里,李京泽大概破了自己活到现在的好几次先例,当时的李京泽没有意识到也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在规划下个月跟王昊一起的比赛而忘了自己还在等电话的小女友,后来回忆起来的时候青年李京泽说,大概少年李京泽第一次感受了一把什么叫做怦然心动。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