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妖精

贝万girl🙌🏻all万girl 🙌🏻基本是周更一篇或者两篇✈️

从壹到五 从无到有 03




·半现背私设
·有ooc
·时间轴有误差
·如果考究肯定都不对😂
·俩人的经历都私设
·格式什么的太难了
·一本正经瞎编



03
王昊收到李京泽的语音的时候,其实正在为下个月
的房租发愁,虽然王昊很认同如果黑怕养不起我
那我就养着黑怕的理论,黑怕确实也比自己的小女友还珍贵。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自己养黑怕的梦想怕是也要解决掉自己养自己这个问题之后才能实现,辗转反侧了大半夜但是也是徒劳,毕竟真的已经捉襟见肘,跟家里也是说不出口。


叮!一声清脆的手机信息提示音划破黑夜,王昊拿起来放在枕头旁边得手机,屏幕上亮起来得名字让他微微有些诧异。

李京泽发给您一条语音信息



说到李京泽,王昊是很开心能认识的,毕竟在地下说唱圈,像他所说的,谁不认识押韵狂魔贝贝,说实话王昊是很羡慕贝贝的,活得恣意过得洒脱,他看过无数次贝贝的battle比赛但是从没有想过去认识他想法,虽然听说他竟然比自己还小的时候也涌出了一种想要去交同龄朋友的冲动,但是每当看到台上大杀四方之后笑的狂妄不羁的李京泽,王昊瞬间就打了退堂鼓,那种耀眼的光芒是会把自己对比的更加无能的锋刃。每一刀都会割在自己已经脆弱无比的心上。




那天在酒吧门前李京泽叫住他,并且邀请他一起去参
加比赛的时候,说不开心是假的,当MC贝贝说出我觉得你是冠军的时候,王昊那时候的心理活动犹如被耶稣救赎得罪人,仿佛你在做着一件世人都在唾弃的事情的时候,突然这个世界的大智者过来跟你说你做的才是正确的。那道光好像可以照到自己的身上。谁不想跟自己的偶像有交集?严格的说王昊的偶像确实是有贝贝的一席之地,因为李京泽的过得人生有着他想要却得不到的活法。


按下播放

“老万,比赛之前你来我这里住吧,我这儿地方大,而且我们也可以交流交流创作灵感”听到语音的时候王昊甚至觉得李京泽是不是在自己的屋子里装了窃听器,才能这么准确的窥见了自己的狼狈。



也许人在最走投无路的时候老天都会给自己一条生路吧,也许自己真的不是像别人说的那样不适合做说唱吧,你看,我遇到了光啊。


"好啊"


没有犹豫王昊就回给了李京泽这个一秒的回答。每次想到这个时期,青年王昊都会笑的有点傻气,两个梨涡也满载着喜悦,更多的是一种了然的清醒,他可能想对少年王昊说,那个人其实早就成为了你眼中唯一的光了。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