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妖精

贝万girl🙌🏻all万girl 🙌🏻基本是周更一篇或者两篇✈️

从壹到五 从无到有 02


·半现背私设
·有ooc
·时间轴有误差
·如果考究肯定都不对
·俩人的经历都是私设
·灵感真是来了又走
·别深究都是我瞎编的




02
李京泽一直没有经历过这种想要发消息而删删减减不敢按发送键的犹豫,明明只是询问因为一起去比赛要不要暂时在比赛之前住在一起准备,这样也可以碰撞出一些灵感的这样一件简单的事情,但这个时候的李京泽是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自己在第二天又去了那个酒吧,特地找了负责人问了王昊的情况才突然冒出这个主意的想法。独自在外闯荡的少年,年纪比他大一岁,但是似乎过得非常艰辛,虽然家里偶尔接济但是也改变不了靠说唱养活不了自己的事实,可年少的孩子有着一份异常的倔强,好像在跟谁证明着自己的存在一样,在这个地方也参加了大大小小很多比赛,但是独自在外奋斗的异乡人李京泽是感同身受的,被排挤,被孤立,被冷眼相对。这些他也经历过,只不过李京泽有着傲人的天赋,在闯荡中得以舒展,得以在这个城市获得了一席之地。但是王昊就好像郁郁不得志的革命志士一样,跌跌撞撞的自己独自向前闯荡,李京泽确实理解这种心情,所以想要让王昊跟自己一起住,借口是为了比赛,其实后来青年李京泽分析过,大概是因为他害怕这个让他惊艳的少年已经要被现实压弯了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妥协了吧,那是不是就意味着他就要消失在这个他熟知的世界。少年李京泽没有想那么多,当时只是觉得惜才般的委屈,青年李京泽把这种情感比喻为初恋。初恋才会心疼在心里,才会不知道这种心疼是自己懵懂的爱情。



“老万,比赛之前你来我这里住吧,我这儿地方大,而且我们也可以交流交流创作灵感”最后李京泽还是发出了这条信息,只不过他没有打字,他发了语音,特地在凌晨三点发了出去,李京泽不会承认是因为怕被拒绝才在这个时间发送,凌晨三点有很多的隐藏意思,写歌的间隙,随意的语音,以至于如果被拒绝不会那么丢脸,毕竟年少的李京泽用着面子衡量一切喜怒哀乐。
焦急的等待着手机的震动,不打字的原因也是因为李京泽也希望对方能够回复他语音,真的挺想听那个有点沙哑但确依然带着少年稚嫩得声音。
嗡,震动声不大,但确真实得直击心灵,这个时候李京泽突然有一些小庆幸,因为自己设定的是震动才能不至于在收到信息时候被声音提醒吓的心跳扣掉半拍。
屏幕上显示的是您收到一条新语音,李京泽盯着屏幕愣了半天,慢慢划开屏幕点击了这条语音,一秒的语音,让李京泽本来庆幸没漏掉拍子的心脏彻底的停滞了三秒。
“好啊”
少年李京泽把这个时候的喜悦打分为,很有面子。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