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妖精

贝万girl🙌🏻all万girl 🙌🏻基本是周更一篇或者两篇✈️

从壹到五 从无到有 04-05

爆肝三更 各位食用愉快

可能后面会经过一些让两人认清心意的事情之后跨越几年

经历时间轴都是脑洞

不要深究


·半现背私设
·有严重ooc
·时间轴有严重误差
·如果考究肯定都不对
·俩人的经历都是私设





04-05



王昊搬到李京泽的出租房那天是个大晴天,艳阳高照仿佛这个世界一切都光明敞亮,生物钟一直是昼伏夜出的王昊一时被阳光照的有些晃神。


按照李京泽发过来的地址王昊拖着自己的全部家当的大小两个箱子,是的正确来说是他这些年的全部家当,颠沛流离的生活不允许他有太多的行李这样才不会在每次被迫搬离住所时有太多的留恋,多年的漂泊让王昊不得不收敛少年该有的孩子气,从不敢对人际关系投入过多情绪,毕竟这世间太多的分分合合,少年早就学会了像茧一样裹上厚厚的蚕丝保护自己脆弱的内心。

说不清对李京泽这个没来由的信任从何而来,少年王昊归结这种情感来源于对于一个偶像的崇拜,有了这个解释之后,仿佛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也变得理所当然起来。


"老万,这里"
王昊抬头迎着阳光看向打断他思绪的声音来源,午后的阳光刺的王昊睁不开眼,可他还是努力的去看着那个在三楼阳台探出头的人,就好像他打败了这道刺眼的阳光就是踏出了自我封闭的驱壳一样,挣扎,努力,抵抗着生理反应得不适,泪水挣脱出眼睛,这个时候的王昊已经分不清是太感动还是仅仅是眼睛对抗阳光的不适。当他睁开眼睛看清那个身影的时候,尽管背光但是他也看清了那人脸上的笑容和嘴边绽开的喜悦。露出的小虎牙也彰显着那人的青春年少。


“愣着干嘛?”李京泽看着楼下愣头愣脑的王昊,第一次觉得眼前这个超越年纪成熟的男孩露出了符合他年龄的表情,王昊应该一直这么无忧无虑的活着才对,看着他的李京泽心中突然涌出的热流烫的他有点手足无措,从没有体验过这种情绪的少年李京泽也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情感,只觉得是兄弟间的互相理解。

后来青年李京泽在抱着王昊的时候这种满足的热流又一次冲击内心时才理解原来当初充斥胸膛的是一种叫做保护欲的感情。


王昊拿着两个不算重得行李箱爬上了这座看上去有些年纪的老式楼房。来到三楼后,马上被站在门边的李京泽迎进了屋子。

"我这房子虽然就一间屋子,但是挺大的,我给你加了张床"李京泽边说着边把王昊的箱子推到床边的一个小衣柜旁边。

"老贝,你不用折腾,我东西少,随便收拾一下就行"王昊觉得李京泽照顾他的已经够多,冒然的交了这个朋友不知道前路如何,也许今天的称兄道弟就在明天分道扬镳,这种投入太过伤神,少年王昊以前也经历过这些所谓的交友过程,但是结果都不禁如意,所以他也就省略了这种浪费情感的交际应酬。

"老万,我知道你想什么,你别看我在外面那个欠扁的样儿,你这些我也都经历过。既然我说你能成,你就一定能成,矫情的话我也不会说,既然是我贝贝承认了的兄弟,那就是同进退"李京泽从不说这些承诺般的话,但是看到眼前的少年防备般的眼神,李京泽觉得自己这些话就冲到了嘴边,不吐不快。

迫不及待的想让眼前的人对他卸下防备。这是李京泽挤进脑袋里的第一个想法。

"别,老贝,我信你,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来了跟你一起住也想多学学,你就多带带我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王昊看着李京泽闪光的眼睛瞬间觉得就算是被骗了最后还有孑然一身逃出这个公寓也值了,因为李京泽值了。年少的王昊还不明白这种感情就是所谓的初恋,因为毕竟没有出现在过他的小女友身上,当时的他总结为兄弟间的惺惺相惜。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少年,看着因为自己的话而有那么一丝慌乱的人,看着那双自己第一眼见到就想试试牵手是什么感觉的手,李京泽果然没有犹豫的上前抓住了眼前人的手

"老万,你一定可以和我一起站在underground 的巅峰,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成为underground king,把那些看不起你的人踩在脚底下”李京泽说着又握紧了在手心里的手,比自己的手要小一圈,又软又暖,明明个子跟自己差不多手却这么小,果然是最适合包在手心里的手。不想放开了。

王昊被抓住手的时候有一瞬间的错愕,下意识的挣脱了一下,但是意识到被握的更紧了,好久没有感受过这么灼热的手心了,一时之间烫的王昊有点反应不过来,跟小女友在一起的时候也签过手,但跟李京泽的手不一样,女孩子的手比自己的要软要细,总会被少年般的英雄主义激起那有些所剩无几的保护欲,但李京泽手的温度如此真实热烈,根本无法忽视。

多年的逞强仿佛要被那些深藏在心底的脆弱破冰而出,有个人这样照顾着相信着原来是这么的激动的事。

王昊瞬间觉得自己眼前的李京泽有点模糊。

“老万,你别哭啊”模糊的李京泽马上放开了王昊的手,显得有些手忙脚乱。

"哭什么,外面眼光太刺眼,这是后遗症"王昊用手背随意的擦了下眼底的泪水。

对啊,是后遗症啊,因为我面前的阳光太刺眼,尽管可能会遍体鳞伤,但是飞蛾还是会奋不顾身的扑向眼前的光源。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