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妖精

贝万girl🙌🏻all万girl 🙌🏻基本是周更一篇或者两篇✈️

从壹到五 从无到有06

·半现背私设
·有严重ooc
·时间轴有严重误差
·如果考究肯定都不对
·俩人的经历都是私设
·随心所欲瞎编

06

接下来的同居生活没有想象中的波澜起伏,两个人的生活习惯出奇的一致,同样的作息时间,同样的口味习惯。有那么多不用说出口的契合感。有的时候默契得让人害怕。

比如有一次西安难得的下了一场多年来不遇的暴雨,王昊窝在出租房没有出去,看着天上的倾盆大雨,突然很想吃家乡的麻辣烫,他记得在胡同的尽头对街有一家小摊,因为店家就住在附近所以胡同里的住户大家都彼此熟识,老板是个地道的东北人,偶尔的一次机会,王昊在这小摊吃了一碗招牌麻辣烫,味道在嘴里蔓延的瞬间,王昊确实感受到了电视剧所说的有泪似涌还止的感觉。

从此王昊交到了第二个在这个陌生城市里称得上朋友的人。

突然的大雨,阴沉的天气,不知道是怎样的感觉,突然想跑到那个有些家乡味道的小摊,吃一口那碗所谓得乡愁。

这么大的雨,小摊肯定没有出摊,王昊裹了裹被子,有些失望的叹了口气。

"哎,这雨也太大了吧"这时候李京泽开门进了屋子,李京泽满身已经被雨淋的湿透。

“老贝 你不是去跟朋友去商量比赛的东西了吗?”王昊从床上坐起来,按理说李京泽出去钻研音乐一般都是第二天一早才回来补眠,今天下这么大雨,还这样跑回来真是有点奇怪。

"我突然想吃麻辣烫了"李京泽拎起手上的袋子提起来在王昊眼前晃了晃。

“啊,今天出摊了?”王昊看着李京泽一脸得雨水和手里的已经被蒸汽打的内衬模糊的塑料袋,李京泽脸上的笑容没有丝毫被影响,还是那个晴朗下午他感受过的那一瞬间的心悸。

"嗯最后一份,被我打包了,还特意给了我很多鱼丸,老万,拿碗和筷子过来"李京泽说着把塑料袋拿到了靠近厨房的一张小桌子上。

"老贝,你别忙乎了,你去换个衣服洗个澡,我来吧"王昊起身走到李京泽旁边接过他手里的东西。

"行"李京泽说着走向衣柜,随手拿了两件衣服就进了浴室。

叮!
王昊看向自己放在床边的手机,走了过去点开屏幕,映入眼帘的语句,前前后后读了三遍王昊才理解了它的意思。

“弟啊,今天我们没出摊,这么大雨的,但是刚才跟你一起住的那个小伙子来了,非得敲开我的门,让我给他做一碗带走,我看他挺急就给他做了”刚才在李京泽进门前,王昊给老板发了那么一条本来以为会石沉大海的信息。

看着街角小摊得老板发过来的信息,王昊还在试着接受这个事实,李京泽果然是在家里装了摄像头吧,怎么能准确的知道自己脆弱的时间点,不差一分一毫。真是糟糕,马上就要彻底的依赖他了,王昊这么多年在外漂泊的日子,从来没想过去依靠任何人,也从来没有渴望从别人身上汲取温暖,因为他害怕那些没有了依靠和温暖的日子,其实他只是个胆小鬼罢了,这样的争先恐后往外冒的情感让王昊感到恐惧,完了,快压不住了。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