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妖精

贝万girl🙌🏻all万girl 🙌🏻基本是周更一篇或者两篇✈️

从壹到五 从无到有 番外(上)



番外(上)


写在前面,谢谢各位小仙女的暖心安慰,
小甜饼明天会进入正题发车。



·深夜的小甜饼
·不将就我也不能重写
·是这样了


王昊和李京泽在一起后的第三个月,经历了那么多心里斗争和外部阻力好不容易在一起的两人,用丁飞得话说就是腻腻歪歪的非要秀,用白曜隆的话说就是,麻,贼麻了。


虽然确实很幸福但是李京泽却有一个不能跟别人诉苦的秘密,那就是三个月过去了,除了偶尔的亲吻和拥抱,在进一步的接触上就总是停在王昊害羞的拒绝上,每次李京泽吻的下半身都在叫嚣得时候,王昊就推开压在身上的他,并且用那双已经泛红的眸子抗议着自己不应该屈于下位,每次两人都在彼此的僵持下最后用亲吻缓解欲望。

李京泽意识到,彼此都是孤傲的舞台王者,都有着对对方的征服欲,让王昊心甘情愿的为人下确实没有那么的容易。

那天红花会处于巡演的中间,王昊不小心得了很重的感冒,演出的时候都是强打精神尽力表演,好不容易结束了演出,王昊马上就被李京泽架回了房间。

“万,你不能这么逞强,躺着吧,我叫了客房服务”李京泽把王昊按到了床上,一边说着,一边慢慢的帮他除去身上的外衣。

终于再被塞进温暖的被窝的时候,王昊才睁开双眼看清了在他前面絮絮叨叨的李京泽,其实李京泽真的并不是像外表那样拽的不行,而是一个外冷内热又喜欢唠叨的暖心小男友。

赚到了

王昊有些偷笑,自己真的捡到宝吧,看着台上狂拽到不行的贝贝,谁能想象现在这个在他眼前不停担心着他吃什么穿什么的就是那个被人疯狂追捧的贝爸?

“宝贝儿,你笑什么”李京泽抬眼就看到在自己面前笑的软软糯糯的王昊。

发烧的热气已经熏红脸颊,理智早已不复存在,只有本能性的望着李京泽。

"你真好看"王昊很直接的说出了自己现在最真实的想法。

看到用着崇拜眼神看着自己的王昊,李京泽的自负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那是当然,我可是你贝爸”李京泽此时犹如打了胜仗的骑士,在向自己的爱人展示着自己的自信。

李京泽抬起王昊的下巴,霸道的吻就落在还在懵懵懂懂的人的唇上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