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妖精

贝万girl🙌🏻all万girl 🙌🏻基本是周更一篇或者两篇✈️

扮猪吃老虎03

·架空ooc
·可能要玛丽苏了 特别玛丽苏 真的超玛丽苏
·瞎几把写不知道长短
·扮猪吃老虎傲娇金主贝×小模特台上台下反差萌万
·与@叶子会-芥末馬卡龍 的娱乐圈姐妹脑洞文


03


正式进入棚拍后,王昊首先进行单人拍摄,这是李京泽第一次看到正在拍摄的王昊,跟看那些平面硬照不一样,王昊的魅力在拍摄时候完全的彰显了出来,李京泽觉得眼前这个人的潜力好像无穷无尽,明明觉得自己已经通过那些资料完全了解他了,没想到亲眼看到才觉得自己看到的那些文字只是纸上谈兵。

王昊拍起照来有股与生俱来的傲气,特别是那双大眼睛,总是让摄影师们都赞叹不已,这就是为什么他虽然没有出众的外貌却能一直工作也不间断的原因,毕竟能用一双眼睛就摄住心神的也不是一般人吧。

李京泽看的入迷,本以为这是一个自己会先退出的游戏,但是现在看来不把他抓到手里自己不可能退出。虽然用了点手段接近了他,但这也算是追求方法的一种吧。

镜头前的王昊太过光芒四射,让李京泽有点没法把这个人跟刚才还在把情绪表现在脸上的人联系起来,自己这是捡到宝了吧。真想看到这个人躺在自己身下会是怎样一种表情。

王昊并不知道李京泽的心思,拍摄进入状态是自己对工作得负责,其实说白了也是酬劳越多他就越投入,毕竟金主给了钱买了他的时间,他还是个勤奋的劳动者的。

没多久王昊的拍摄就结束了,轮到李京泽,其实本来这个拍摄就是单独给王昊准备的,李京泽只是为了创造这个机会让王昊相信自己的身份,上去随便摆了几个造型就被摄影师结束了拍摄,还好李京泽身材不错,脸蛋更是时下最受欢迎的桃花像,加上一身痞痞的气质却反而让他的拍摄效果意外的好。

李京泽不可能把自己的硬照登上时尚杂志,当今天看到王昊拍摄的时候,李京泽心里就打好了如意算盘,猎物要一点点吸引过来之后慢慢吃进去才有味道对吧。



"老万 今天一起工作真是很有缘,我们就留个联系方式吧"李京泽又摆出了他的招牌笑容。

"噢好啊"说着王昊就拿过李京泽递过来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电话并且拨了过去。"老贝,我也记了你的电话,有事你可以联系我,还有今天你真的很棒"王昊是真心的说出了这句赞扬的话,在看李京泽拍摄的时候。王昊真的觉得像他这种人就是老天爷赏饭吃,真的太适合拍照了,但是为什么没有红那,现在可是最流行这种长相了。看来真的是没有人没有门路吧,想到这里王昊真的有认真思考如果以后有工作机会要介绍给李京泽。

“嗯,今天谢谢你”李京泽看似诚恳的对王昊说出了一句道谢,但是其实心里已经盘算好了下一次联系王昊得借口。


之后的一个星期,李京泽并没有很急切的联系王昊,而他在等,等一个恰到好处的时间点,当看到上次的杂志出版的时候,李京泽知道这个时间点到了。


"老万,上次的杂志出版了,你真的超秀了"李京泽发出了一周以来的第一条信息,这个时候绝对还要装出崇拜的样子,毕竟可是前辈那。虽然这杂志的质量真的不错,王昊的成片帅的不行,都让李京泽觉得是不是自己选错了接近王昊的方式,这么好看的人难道不应该是自己独有的嘛。

王昊是正在看海贼王的时候收到的李京泽的信息,正在为路飞千辛万苦的营救艾斯提心吊胆的关键阶段,拿起手机看到李京泽发过来的信息。

嗯?杂志已经出版了?王昊顺手打开了微博搜索了下杂志的官方账号,果然看到了微博发出的信息,打开图片欣赏了下自己的部分,嗯,拍的不错,等等,为什么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贝贝那。

"老贝,我在微博没看到你的照片啊,那天看现场你质量不错啊"王昊发出这条信息。
"可能我不太符合他们的要求吧"李京泽嘴角往上翘了翘,上钩了。


李京泽坐在公司的总经理办公室正享受着猎物咬勾的乐趣,突然一个电话打进了他的手机,看了下备注,小柴。

"喂,老万,怎么突然打了电话"李京泽接起手机,然后顺便点了一根烟,刁在嘴里。语气依然是小新人该有的朝气,如果不是手里得烟,那还真的猜不到李京泽是这样一只狐狸吧。

"凭什么啊,你那天比我拍的好多了"王昊有点郁闷了,确实老贝拍的更好看,难道是有人针对他嘛,但是这样一个小模特,怎么会有人刻意针对。

“老万,这是金主的眼光,没事儿肯定还有机会的”李京泽抽了一口手里的烟,但说出口的语气却流露出一股遗憾,快来咬诱饵吧。

"不行,我一定帮你介绍别的工作,你明明比我适合当模特多了。"王昊觉得自己要帮帮他了。

"别,老万,真不用"李京泽手里的烟燃到了头,李京泽顺手把烟掐死在桌子上的烟灰缸里。这烟劲儿真大,弄得自己都有点呛,但这电话里的声音劲儿更大,李京泽恨不得现在就把手机对面的人压到床上,是不是自己最近有点欲求不满。

"别说了,老贝,咱见一面吧,我不爱出去,你来我家,过会儿我把地址发到你手机,挂了啊,见面说"王昊继续开始播放了电脑,想在李京泽来之前先把路飞为了救艾斯到了马林梵多的剧情看完。

完了,这小子是想让我压倒他嘛?李京泽拿着电话大概呆楞了几秒,今天要不要压倒小柴那。



评论(1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