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会_妖精

贝万girl🙌🏻all万girl 🙌🏻基本是周更一篇或者两篇✈️

扮猪吃老虎 02

·架空ooc
·可能要玛丽苏了 特别玛丽苏 真的超玛丽苏
·扮猪吃老虎傲娇金主贝×台上台下反差萌小模特万
·预警 万万不单纯不单纯
·瞎几把写不知道长短
·跟@叶子会-芥末馬卡龍 的娱乐圈脑洞姐妹文


02


拍完这支宣传片也算有了一小笔收入,王昊的生活一直是这个月赚过下个月,也不算宽裕但是也不能说捉襟见肘吧,但是比如那天小模特头上的supreme发带,他是不会花钱去买的,王昊想了想可能是那天看到发带才开始本能排斥的吧,你丫的一个新人,戴什么潮牌发带,王昊泄愤似的咔嚓咔嚓吃着手里的薯片。

正想着,王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拿起手机看着屏幕上显示着经纪人的号码。

"喂,星哥,又有什么好活?"王昊继续嘎嘣的吃着薯片
"我说老万,你又在吃什么,上次的成片我看了,虽然挺不错的,但你真的不能再胖了"星哥在电话另一边听着王昊吃零食的声音显得无奈。

“哥,我这可是刚刚拿到钱,吃点东西都不行了”说着王昊又打开了一袋薯片。

"说不过你,但是这次跟你说真的,有个潮牌秋季需要拍一些样片,然后这次可是杂志硬照,你抓住这次机会,金主可是看了你上次的广告觉得你适合品牌概念,说明你要转运了啊,老万"星哥在那边说的兴奋

"知道了知道了星哥,你别磨磨唧唧的行不行,我会这三天会好好节食的,你把拍摄日程用邮件发给我啊"王昊可算是把薯片袋子扔到了一边,这真是个好机会。

"老贝,你让我安排的拍摄我安排好了,你又玩什么,突然让我找一个杂志拍摄,还要让你自己也假装成新人模特,你想搞个模特就直接扔钱啊,你每次不都这样,你这又是要伪装身份又是硬要弄个杂志拍摄,你麻不麻烦"丁飞是李京泽一起玩儿到大的朋友,因为两个人算是所谓得臭味相投,同样的企业继承人同样的随性而为。

"老飞,你不懂,这个不能用以往的那一套,而且你不知道他有多纯,我看到他都觉得如果扔钱过去我也太俗了吧"李京泽拿着丁飞给他的王昊得调查资料,王昊真的属于再平凡不过的模特了,没有什么大起大落,一直平平淡淡的当着平面小模特,没走红过也没低谷过,一直是可以维持生计的状态。但是就是这么一份平淡无奇的经历更让李京泽有点手足无措,一直使用的伎俩发现也没有了用武之地。

“艹,俗?你也会觉得俗?你不是一直这样单枪直入的俗?什么时候想搞个小模特也这么婆婆妈妈得了”丁飞显然不认同他的观点

"好了,不跟你说了,你不能了解这种乐趣,你这俗人"说完李京泽挂断了电话,因为他觉得跟丁飞浪费口舌的时间还不如看看王昊以前的广告来的兴奋。

被挂断电话的丁飞看着手机呆楞了两秒,决定把今天这事去找老刘吐槽一下。

李京泽自从看完王昊的调查,就想到第一天王昊把他当做新人模特时候生动的表情,明明刚看到一脸嫌弃,自己主动示好之后又一脸愧疚真的有意思极了,李京泽已经好久没有找到这种想要狩猎的快感了,那不妨就玩儿个游戏,反正自己有得是时间。

把自己伪装成新人模特的游戏,想起王昊的脸,李京泽竟然有点蠢蠢欲动。

王昊是个很守时的小模特,只要是自己接到的工作他从来都是提前到,毕竟是衣食父母,从来都是秉持着谦虚的态度。今天王昊又是第一个到的,跟以往一样王昊也是自己准备的服化,在等合作模特的空闲王昊又开始了打起了小算盘,今天这比收入真的不错,又可以继续吃最爱吃的薯片了,对了家里的可乐和雪碧好像也需要补货了,想起来就开心。王昊确实是一个很容易被平凡小事满足的平凡人。

李京泽来到拍摄现场的时候,并没有提前的告诉摄影师自己的身份,只是让丁飞透露说自己是个有点小背景的新人模特,某位金主为了捧他特意让他来拍摄一组还算的上有点名气的潮牌杂志宣传,而王昊就是金主用来掩人耳目的合作模特。

"老万!"进来摄影棚李京泽就看到坐在角落傻笑的王昊,这宝贝儿在笑什么。
王昊抬头看到了头带少年,"啊 贝贝?你是这次的另一个模特啊"王昊也有点惊讶会看到小狐狸,还是一脸的天真,哎,这样的新人难道不会被娱乐圈欺负嘛,纯洁如王昊确实会把情绪表现在脸上。

李京泽看到王昊一会儿阴一会儿晴的脸色,有点纳闷,这小柴的心思也太难猜了吧。但是这么可爱难道不是犯规嘛?

"贝贝,你跟着我把!看你就是没经验"王昊瞬间觉得自己这个前辈应该照顾好后辈。你多大?”

“啊我22”李京泽确实有骗人的潜质,从小到大只要李京泽一笑所有人都拿他没辙,毕竟没人能责备一个一脸天真露着虎牙笑着的小可爱,李京泽就用这个笑容骗过大人让丁飞背锅无数次,以及刘嘉裕一直以来的庇护。

丁飞身为受害者如果在现场一定会提醒王昊不要相信这个眼前笑的人畜无害的家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

李京泽看着王昊一脸你是我兄弟我罩你的表情,真是心里想把眼前的人揉在怀里顺便亲亲小嘴。

可李京泽的心思王昊不懂,他只是单纯的小模特,觉得自己要帮助跟自己以前很像的新人小朋友。

"那你比我小一岁啊,你叫我哥吧!哥罩你!"

"哎,就一岁,不用,就叫老万,你叫我老贝,不是挺好的"李京泽说着心里想,叫哥还得了,到时候带上了床总不能一边叫你哥一边干你啊,必须是宝贝儿啊。

"也行吧,老贝"王昊眼里觉得李京泽大概是不想依靠别人吧,还有点同情起李京泽来。

"老万,你的化妆和服装那?"李京泽四下望了望,感觉王昊好像是一个人来的

"像我们这种模特哪有专属的服装和化妆?你傻了吧,你有??"王昊瞬间瞪大了眼睛,不是吧。这小子

"当然没有。我就是问一问,我以为主办会配备吧"李京泽干笑了一下。我TM怎么知道现在的小模特连服装和化妆都没有,原来自己包那些小嫩模的时候记得她们都有啊。握草,王昊真是太可怜吧。好吧,李京泽又脑补出一大场戏,什么被人排挤之类的,一脸同情看向王昊,越发觉得王昊就是好看,大概理解上学时候表姐在家里看流星花园时候大喊道明寺保护杉菜好帅的情景,当时自己觉得表姐是笨蛋现在的李京泽默默在心里向表姐道了个歉。

这小子怎么又笑得像个小狐狸
By王昊

这宝贝果然就是个小柴犬吧
By李京泽

从上小学开始李京泽的最喜欢的动物一栏10几年一直不变,柴犬。





评论(1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